1舉手之勞點亮.jpg

祥育-02

2憨兒最後的依歸-1024x100.jpg

✦認識祥育啟智教養院

位在桃園八德工業區內的祥育,在過去 7000 多個日子,我們陪伴著無數個失能家庭,秉持著全日型住宿的服務,只因我們想要讓憨兒也有個「家」。

祥育教養院主要照顧,中、重、極重度的心智障礙者及多重障礙者,我們在日常中主要提供多樣活動課程,循序漸進地增進服務對象的社會適應能力,希望各個院生都能找出興趣及專長,勇敢、自信、尊嚴、快樂的融入社區與人群。

祥育的服務2.JPG

3時光好像走得太快.jpg

他們從誕生的那刻起,就有著些許的不同...,他們就像好奇寶寶一樣,渴望學習許多事物,卻總是跟不上別人;他們的身體不斷地成長,但是心智年齡卻好像只能停留在童年時期。

『跟不上的腳步,怎麼越來越沉重?』

停滯的心智年齡,和不斷向前的身體年齡,他們總是拉扯著我。我們被強制地戴上不符合我們年紀的外表,被裝進不合適的衰老軀幹中。

我們是唯一熟悉的家人-03.jpg

13在祥育的每個憨兒.jpg

15無障礙廁所-改.png

16樓梯陡峭-改.png

17房間簡陋-改.png

18教室場域-改.png

我們沒有太多的地方去,在這裡起居生活就是我們的一輩子。

減低因為身體殘疾而造成的不便,滿足日常生活的最低需求就是我們的願望。

我們想在龍潭有一個家,好讓餘生能有一個安身立命的地方。

勸募字號:衛部救字第1131360020號

付款選項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shiangyu91@shayueltmall.org.tw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
  
 
單位資料
*
捐款基本資料

如果無email,可填本院信箱:shiangyu91@yahoo.com.tw
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